李東學讚台灣女生很單純,認為也該有個果郡王來匹配。



「果郡王」李東學訪台行程滿檔,他對台灣印象極好,除了大讚食物好吃,也很喜歡台北的生活步調,笑稱:「我來這裡有安逸的感覺。」問他覺得台灣女生如何,他思考了一下:「我覺得台灣女生比較直接,其實挺簡單,很單純。」更說:「我覺得台灣也應該有個果郡王。」認為要有像果郡王這麼好的人,來配這些女生。

李東學外型高大俊俏,拍照時表情酷酷的,但說起話來卻輕聲細語、相當溫柔,一如他劇中「果郡王」的形象,他因為這個角色在台灣知名度大開,連媒體報導也都要寫「果郡王」,問他討不討厭被定型?他卻很開心:「我很高興,希望他們能記住果郡王,而不是李東學。」他認為演員就是要讓觀眾記住角色,只要他之後演了別的角色扭轉印象就好了。
李東學拍照時表情很酷。(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東學拍照時表情很酷。

戲裡深情浪漫,但談到戲外有沒有類似舉動,李東學只是微微笑:「我把我的深情全都給了角色。」他頗有感觸的說:「浪漫是不能用言語界定的,如果兩人相愛,一點小事都會感動,如果不相愛,拿出一千克拉的鑽戒也沒用!」坦言之後想找心靈相通的伴侶。

這次來台李東學也接受不少訪問,但他不覺得厭煩,他表示:「同樣的問題,問我越多次我能回答的越精準。」他坦言被問最多的題目就是「果郡王喜歡怎樣的女孩子?」,李東學笑著說:「如果現在問我,我會回答『我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李東學表示最常被問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東學表示最常被問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天子logo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52888.tze68.com/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客服電話:0927891016

FB

皇家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星成

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星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 的頭像

    奪帥娛樂城|星成Online|分享愛|彩卷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