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Olivia盛夏中的沁涼好聲音

真人視訊推薦奪帥娛樂城

海洋風情的知性美女!

有人說Olivia像現代的小野麗莎,但卻沒有 Bossa Nova 歌手慣有的明亮海洋風情,反到多添了一絲神秘氣息。當大家紛紛在猜測她究竟是新加坡、香港或北美的歌手,這位道地的新加坡女孩,要用熱愛的音樂帶邀你放慢腳步,迎接悠然的夏日時光。

甫推出新專輯《等等》的Olivia,獨特唱腔讓她廣受台灣歌迷喜愛,受歡迎程度從她今年舉辦的北中南音樂巡迴門票火速玩售的情形不難發現。聽她唱歌就像 啜飲咖啡,或者微醺調酒,讓人彷彿親臨迷離幻境,叫人安適放心,卻總隔著一道紗,無法恣意接近,但這次新專輯中有更多關於Olivia 的真實情緒,「不再只有安靜的樣子而已。」

嚴重舞台上癮症

擁有好歌喉的Olivia從小在四季如夏的新加坡長大,熱愛音樂的家庭使得吉他、歌劇、流行對她而言都不陌生,這個有著貓一般眼睛的女孩,從小就喜歡唱 歌。「在新加坡的我很單純,就是嚮往舞台。常常參加學校的比賽和表演,於是慢慢開始得到身邊朋友的讚美,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嚐到被肯定的滋味。」

赴日發展失利 家人支持成就今日歌姬

高中時Olivia到日本接受歌手培訓,本以為夢想伸手可及,但卻忽然驚覺自己陷入迷失漩渦。她說:「對舞台上癮,是滿危險的事。我發現自己一味追求那種感覺,是專注在錯的地方。」原本她以為到日本發展會大紅,卻在不斷等待中循環,一切仍不如預期。

停留在日本的期間,她始終是一個人,因為這樣,也把自己的不切實際徹底摸清。「原來我追的是被欣賞的感覺,那是與事實不符的。」她收拾在日本的所有,回到 新加坡,對音樂仍是放不下,於是組了團,就是想繼續玩玩,不願想太多,直到爸爸對她說:「你已經花這麼多時間在『玩興趣』,如果真的不要,就要好好唸書, 還想繼續的話,我會百分百支持你。」她想了想,之所以放不下就是因為熱愛,她要把之前迷路的自己找回來。「我知道我給人感覺是飄的,但我就是控制不來。」 Olivia笑說。



過度的保護 其實是種自私

Olivia的人生故事或許沒有戲劇化情節,但卻點出人在面對十字路口的迷惘。當你發現自己真愛一樣東西時,有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看似縹渺的Olivia,決定毅然推自己一把走上歌唱之路。

「在台灣,我慢慢交到不少好朋友,也找回多一點自己了。」當年那個愛唱歌的女孩,追求的不再僅是短暫絢爛,她想把音樂之路走得更踏實,從她的音樂裡你彷彿聽到她如是說:「我希望能更勇敢的面對感情或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要太保護自己,相信你們也可以。」

Olivia -「愛夠了」(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加入會員http://www.fs777.com.tw/


最好玩博弈遊戲,7Club真人博奕館,黃金俱樂部推薦,bingo推薦,九州娛樂城,推薦優質遊戲-天子特區、水果盤遊戲,大發網推薦,德州撲克推薦,賓果賓果開獎,暗棋,百家樂,骰寶,輪盤,推薦【奪帥娛樂城】公平性優質的點數託售平台,讓您玩得放心贏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 的頭像

    奪帥娛樂城|星成Online|分享愛|彩卷

    Small 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